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云亭街道科协组织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分类:

  6月4日上午,“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实践我先行”江阴市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云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为云亭的居民群众带来了文化体育、农业科技、卫生健康、道德法治、特色文明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惠民演出、科普宣传、健康义诊、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等形式,把最新的政策、最新的科技知识送到百姓身边,增加了群众的科学文化知识,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群众生活质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云亭街道科协加入“三下乡”活动队伍,为群众分发了丰富实用的科普手册,科普宣传环保袋,科普团扇等物品,现场宣传科普知识。市科协赠送的益智类科普展具更是赢得了现场各位科普知识爱好者的青睐,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入适当的趣味休闲中来,释放缓解压力。

  此次“三下乡”活动,不仅更好地搭建了科技下乡的服务平台,更为基层科技工作者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接下来,云亭街道科协将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文化科技卫生活动,让人民群众共同分享新时代文明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