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徐霞客镇科协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分类: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值此“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科学力量,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上午,徐霞客镇科协联合环保科联合宣传科、司法所、经济运行科、卫计科、文体科、安监科、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环保购物袋、环保科普知识手册等形式,向市民普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水资源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科普知识,引导群众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科学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环保行动,呵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生态环境科学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让生态环境保护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徐霞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