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新桥镇科协举办系列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 分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新桥镇科协组织开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活动,号召全镇科技工作者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为打造全国最具活力的特色城镇贡献科技力量。新桥镇党委委员史嘉伟、科技工作者代表、科技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们在时裳小镇客厅参观建党百年书画展,诵读红色经典,体验篆刻印章技艺,让艺术浸润心灵,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

  党委委员史嘉伟为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在促进转型发展中“走在前”,二要在引领创新创业中“作表率”,三要在促进科学普及中“当引领”。

  会后,镇科协主席陶培鸿和镇党委委员赵苏、史嘉伟走访慰问了科技工作者代表,在科协企业开展座谈交流,感谢科技工作者们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大胆开拓,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同时要求各企业科协关心科技工作者,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图左五镇科协主席陶培鸿领奖)

  在5月24日上午举办的江阴“坚持党建领航 共创科学之城”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党建引领科健“四个十佳”风采展示会上,新桥镇科协被评为“十佳基层科协组织”。

  今后,新桥镇科协将继续在市科协、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市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和“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聚焦目标重点、聚力创新驱动、聚智建言献策,力争推动各项工作呈现崭新局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