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新桥镇科协开展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 分类: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电子产品快速发展,许多人机不离身,导致了很多人得了颈椎病颈椎病不仅会影响体交感神经,还会让人出现视力模糊以及头晕头痛的情况,甚至还会有耳鸣耳聋的症状。颈部肌肉松弛还导致上呼吸道狭窄,出现睡眠呼吸暂停的概率也大大增加,6月3日,新桥镇科协联合江阴市健康促进中心康定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颈部的日常保健与睡眠养生”健康科普讲座。

  健康促进中心的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颈椎病的发病原因,颈椎病的类型、颈椎病的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居民了解到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颈椎病及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更以亲身示范的形式现场传授颈椎病保健操,耐心的讲解让居民进一步了解颈椎病防治的方法,倡导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直接受益人数90多人,开展这样的科普保健知识讲座真正给居民带来了实惠,也为居民获取更多健康知识提供了帮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