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医学会成功举办无锡继教项目《消化道肿瘤营养规范管理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 分类:

  2021年5月22日,江阴市医学会和江阴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消化道肿瘤营养规范管理学习班》,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200余名相关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班以肿瘤患者营养支持为主题,共同学习讨论肿瘤患者的治疗、高血糖肿瘤患者的营养支持、消化道肿瘤患者的营养护理和筛查等内容。

  学习班邀请了无锡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徐英华护士长以《肿瘤病人的营养治疗》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指导;江阴市人民医院肿瘤科茅卫东主任、内分泌科黄文龙主任分别就《国内外指南看肿瘤患者营养支持治疗》、《高血糖肿瘤患者的营养支持》作了生动形象的专题讲解;江阴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吴明珠、普外科张丽英护士长、肿瘤一科何丽娟护士长、张宇虹主治医师、陈会、胡洁主管护师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相关内容交流。

  这次学习,提高了我市医护人员对肿瘤营养支持治疗与护理的知识掌握程度,将为我市医护人员为更多患者提供安全、合理、有效的营养支持治疗与护理,减少并发症的发生,更好地改善患者生存质量提供帮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