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分类:

5月28日下午,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泾镇工业园区顺利召开。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长泾镇党委副书记刘迅风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文明人造草坪科协筹备小组作了筹备工作汇报,市科协宣读有关同意成立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科协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文明人造草坪科协章程和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文明人造草坪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新当选的科协主席宋文明作今后工作报告。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长泾镇党委副书记刘迅风共同为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科协揭牌。

 

杨红波希望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科协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组织联系和服务激励企业科技工作者,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加深科技交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助推企业转型、提升产业层次、助推产业强市,积极发挥基层科协组织延长科协组织手臂、延伸服务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有效平台作用。

 

刘迅风对文明人造草坪科协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文明人造草坪以科协成立的契机,助力创新驱动,做转型发展的先行者;壮大科技队伍,做创新创造的实践者;开展科普教育,做科学思想的传播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推进长泾镇高质量发展。

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江阴市长泾镇工业集中区,是一家研发多品种专业人造草坪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专业研究、生产、销售、设计和安装各类人造草坪,应用于不同类型的体育领域和装潢领域,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文明人造草坪从投入和规模上都具备了进军国际一流人造草生产企业的实力。此次文明人造草坪科协的成立,一面帮助企业融入外部创新网络,集聚外生创新资源;一面优化企业内部创新体系,营造协同创新氛围并构建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内生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