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申港街道同步成立2家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 分类:

 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

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是破解当前经济发展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的必然选择

也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

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抓手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的群聚效应、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激发更多创新动力活力,5月26日,在市科协的关心和指导下,江阴尚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江阴申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浩、新能源产业园主任李罗娜、副主任陈华以及两家企业的科技工作者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及申港街道新能源产业园主任李罗娜分别为江阴尚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协、江阴申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科协揭牌。

 

  杨红波对两家企业科协的成立提出四点希望:

  • 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加强科技自主创新。要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服务活动,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发展。
  • 要聚焦人才成长需求,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要打造一支勤于学习、善于开拓、勇于创新的科技工作者队伍。
  • 要聚焦群众科普需求,积极开展志愿活动。要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科技工作中来,一起为企业建言献策、出谋划策。
  • 要聚焦自身建设需求,加强科协组织管理。要高度重视企业科协工作,切实为企业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成立的江阴尚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协、江阴申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科协是申港街道新能源产业园今年成立的第一批基层科协组织,他们的成立将引领和带动申港街园其他企业成立科协组织,为辖区科协组织的成立树立榜样。新能源产业园主任李罗娜为此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助力创新驱动,做转型发展的先行者。

  二要壮大科技队伍,做创新创造的实践者。

  三要开展科普教育,做科学思想的传播者。

  随后,两家企业分别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宣读了科协成立批复,代表们听取了企业科协筹备组的筹备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科协领导班子。

  

  江阴尚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协主席程美平、江阴申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科协主席张丽娟均表示对做好企业科协工作信心满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将在各级相关部门的领导下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开拓创新,影响和带动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努力钻研,发现、培养、举荐科技人才,最大限度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把科协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申港街道科协将以企业科协成立为契机

积极与市科协对接

整合各类资源

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有效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泛、多元的

技术人才支撑

增强企业产学研核心竞争力

  申港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