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分类:

57日上午,江阴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阴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局长顾洪伟、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出席会议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228家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徐飞主持。

 

充分肯定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在服务协调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今后更好地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提出了“牢固树立创新理念、大力聚合创新合力、不断丰富创新内涵、持续厚植创新沃土”的要求。

 

会上,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江阴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市民政局局长顾洪伟宣读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第六届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党委书记张宏飞做了工作报告,大会就江阴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章程修订进行说明并予以通过,对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建议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

 

选举产生的第七届会长单位、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李国忠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就进一步办好高新技术协会,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