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科协成立暨科技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分类:

  4月28日下午,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建江,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科技工作者代表等60余人出席大会。

  孔晓燕与朱建江共同为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科协揭牌。

  孔晓燕代表市科协对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产业园科协是产业园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产业园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进产业园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孔晓燕希望新成立的产业园科协要聚焦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聚焦人才成长需求,积极提升精准服务能力;要聚焦群众科普需求,积极提升志愿服务能力;要聚焦自身建设需求,积极提升科学管理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产业园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为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杨红波宣读了江阴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产业园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总经理顾少荣为主席的第一届科协委员会。

  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建江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产业园科协,是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中的大事,是促进产业园企业科技创新的有力抓手,是科协组织接长手臂、形成链条、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举措。

  朱建江勉励产业园企业:助力创新驱动,做转型发展的先行者;壮大科技队伍,做创新创造的实践者;开展科普教育,做科学思想的传播者。

  随后,在跨境电商产业园中庭,开展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户外科技工作者沙龙活动。

  

  香山书屋筝枫年华乐团表演的古筝合奏《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沙龙活动的序幕。活动中,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科协主席、总经理顾少荣介绍了跨境电商运营模式。江阴长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闫书芳、江苏海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秘书长倪双虎、跨境电商公司代表江阴杰威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君分别就企业科协的作用发挥、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谈了自身的体验和感悟。沙龙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合唱《逆战》和剑术表演《沧海一声笑》点燃全场火热激情,来自社区志愿者们的小合唱《笑容》则以柔婉的歌声向在场科技工作者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在热烈的气氛中,孔晓燕与朱建江、季丰、顾少荣一起切开科技沙龙蛋糕,将甜蜜分享给在场的所有人员。

  活动最后,大家齐声高唱《不忘初心》,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砥砺奋进,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