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千目来澄调研江阴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站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 分类:

  4月26日上午,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千目来澄调研江阴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站点建设,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市科技局副局长黎梅梅,香山书屋负责人季丰等陪同调研。

  在“科技工作者之家”苏龙苑站点,市科协主席孔晓燕汇报了我市科协围绕“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家园”的工作要求,依托公益社会资源,借助实体书屋、阅读驿站,举办免费阅读、学术交流、科技沙龙等活动,为科技工作者学习成才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的经验模式。

  香山书屋负责人季丰介绍了香山书屋推进科普阅读、开展志愿服务的运行模式,现场演示了“漂流书箱”科普书籍借阅流程。

  

  李千目对我市科协创新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方式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的经验模式,有效拓展了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方式和渠道,密切了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有力推动了“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由传统的“无形之家”向有实体阵地的“有形之家”“温馨之家”转变,为全省科协组织服务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样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