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百年礼赞心向党 凝聚力量再出发——华宏集团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分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凝聚科技工作者向心力、汇聚强大正能量,近日,华宏集团科协组织40余名科技工作者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展厅参观,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苏州地方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下午时分,科技工作者们来到苏州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这里,大家一边登山一边欣赏公园优美的自然风景,感受登顶后愉悦心情。登山本身并不是最终的目的,重要的是在于登山过程中挑战自我和完善自我这一种修炼。通过登山等户外运动,科技工作者们锻炼了强健的体魄,培养了勇敢顽强的意志、集体主义的团队精神,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