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顾山镇开展江阴市生态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线下企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分类:

 2021年4月16日,江阴市生态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2021年度第一次线下企会交流活动在顾山镇江苏美高梅门窗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联盟约二十家企业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应绿建联盟的邀请,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市住建局总工梁洪健、中国信息化长三角分院副院长陆丽云、顾山镇科协、国南村科协等一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江苏美高梅门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江苏美高梅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新就公司主营产品铝包木原木门窗介绍了K值保温隔热性能、气密性能等。在之后的会议中,绿建联盟秘书长王伟对于目前联盟的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他提出,联盟会员企业单位之间的线下交流企会合作和绿色建材认证研讨仍是2021年的核心主题,企业之间要相互协作,信息共享,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身对于绿色建筑产业的理解以及对新技术的一些看法和感受。

  

  此次会议交流中,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市住建局总工梁洪健、绿建联盟秘书长王伟、顾山镇科协、国南村科协及各会员企业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进程和贯彻落实就业政策,以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今后顾山镇科协也将积极发挥政企沟通桥梁作用,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良性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