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新桥镇企业科协召开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分类:

  今天下午,新桥镇召开企业科协二季度工作例会,回顾总结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新桥镇科协主席陶培鸿、镇科协秘书长陆芳、企业科协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9家企业科协秘书长就履行组织职能、特色服务活动、项目化服务科普宣传活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新桥镇科协主席陶培鸿对各企业科协一季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最强引擎,是永立行业潮头的不竭动力,企业科协作为推动创新发展的桥梁纽带,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发挥聚才聚智的优势,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倾力服务科技工作者,积极主动地普及科学技术,切实集聚创新要素,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

  

  新桥镇科协将持续发挥生力军作用,全力当好政府科技决策的参谋与助手,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科协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新桥加快打造“创新引领的产业重镇”作出科协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