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周庄镇塑料行业科协联盟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分类:

  近日,周庄镇塑料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座谈会。江阴龙盛塑胶有限公司9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科协联盟2020工作总结研究审议了2021年工作计划主席顾长法传达了环保局对会员企业生产设备中导热油管道检测的相关事项,并发表了看法。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科协联盟自身建设、提升经营能力、拓展服务抓手和渠道等进行交流、研究。最后秘书长刘小芳结合各位会员的想法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各企业家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塑料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企业成本增加,环保压力增大。行业竞争激烈环境下,企业只有转型升级才能生存,周庄镇塑料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平台将为企业与科研单位沟通交流,搭建更高水平的合作平台集聚科技工作者智慧和力量,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升级,实现企业以质取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