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云亭街道科协开展“4.8司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分类:

  4月8日上午,云亭街道科协协同司法、法律服务所等部门在绿城广场开展主题为 “12348,法律问题就找他”司法日普法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

  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司法行政职能和服务事项等,同时邀请市民关注相关微博、微信,填写法律服务问卷调查,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活动现场,科协志愿者及法律援助工作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展示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律师服务、公正服务、矛盾调解、司法鉴定等工作的具体业务范围和工作流程,引导群众现场体验网上预约办证、网上法律咨询等常见业务,让群众切身感受一站式、便捷性的司法行政就在身边,扩大了司法行政工作在社会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实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袋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便民服务联系卡900余张,解答法律咨询70人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