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分类:

  又是一年清明际,又是追思纪念时。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科协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瞻仰烈士 汲取红色力量

  4月7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江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无限哀思与悼念。党支部书记孔晓燕带领全体祭扫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绕碑一周,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英烈!

 

  

  

  现场研学 重温红色经典

  市科协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烈士在峥嵘岁月中创下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爱国将士临危不惧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继承英烈遗志,传承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品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为江阴“南征北战 东西互搏”战略大局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云端祭奠 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期间,市科协还组织发动“网上祭英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登录“中国文明网”,在“清明祭英烈”互动平台上开展了致敬英烈、祭扫英烈、敬献花篮等活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铭记英烈,凭吊英雄,吾辈当自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