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 分类:

  4月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对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作动员讲话。

  孔晓燕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科协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胜势,更好地团结引领、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历史使命中勇当先锋,在投身我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的宏伟实践中建功立业,为江阴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贡献科协力量!

  就市科协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孔晓燕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需要。

  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

  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永葆生机活力的需要。

  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改革创新发展的需要。

  二、紧扣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紧扣学史明理要求,在“学党史”上真学笃行。

  紧扣学史增信要求,在“悟思想”上务求实效。

  紧扣学史崇德要求,在“办实事”上担当作为。

  紧扣学史力行要求,在“开新局”上下真功夫。

  三、注重实际效果,全力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保障

  坚持责任落实到位。

  坚持把牢正确导向。

  坚持方式方法创新。

  坚持整体统筹推进。

  会上,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材料,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红船起航》。

  动员会议前,市科协于3月25日组织党史专题党课学习,3月29日召开党组会议,成立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有关事项。

  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江阴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