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璜土镇科协党建引领科建行动——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分类: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1日上午,璜土镇科协深化实施党建引领科建行动,组织部分党员科技工作者前往璜土镇爱国教育基地——地窖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党员科技工作者庄严肃立,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科技工作者聆听“地窖三烈士”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用行动捍卫青春理想,以奉献实现人生价值的光荣事迹。

  随后,璜土镇科协工作人员带领党员科技工作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科技工作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的决心,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璜土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最后,党员科技工作者依次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崇高敬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