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党建引领科建,南闸街道科协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分类:

  3月31日下午,南闸街道科协在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农高科科协一同举办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岗位先锋"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原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红主讲,南农高科一百多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参与了活动并聆听了报告,南闸街道各企业科协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南农高科是南闸街道的骨干企业,经济实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企业青年科技工作者多。长期以来,南农高科重视企业精神和企业职工职业精神的培育和建设,打造了个性鲜明的企业文化。去年南农高科成立了企业科协,并定期对企业青工举行有针对性的主题教育。

  本次讲座钱院长从“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切入,联系“十四五"规划要义过渡到“明目标,奋发有为再出发",最后落实到“担责任,立足岗位争先锋"的主题。为引导、激发、鼓励企业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做追求卓越的创新者,做懂得感恩的敬业者指明了方向。本次报告内容涵盖广,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到会的企业青年科技工作者表示受益颇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