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家医社区行、健康进万家——新桥绿园社区举办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健康行动的良好氛围,实保障社区居民身心健康,3月18日下午,绿园社区联合新桥卫生院科技志愿者团队在社区开展“家医社区行、健康进万家”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后,科技志愿者徐东医生简单清晰地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和肺功能衰退的症状、危害及所会产生的一些后续并发症,并对如何预防及患者如何治疗管理进行了讲解。徐医生还向中老年人科普了注意均衡饮食、适当运动,讲究活细节,保持身体健康的知识随后,家庭医生团队免费为居民们发放了健康科普宣传折页并为他们进行了颈动脉超声检查、血糖、血压检测、骨密度检测及肺功能的检查,对诊断结果、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了居民对慢性病及常见疾病预防的科学知识,提高了全民健康生活意识,推动改善了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为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