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联盟企业拔头筹 长龄科技立潮头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 分类:

  3月22日上午,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长龄液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这也是今年进军资本市场的第二家江阴企业,成为“江阴板块”第55位成员。作为云亭街道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成员单位,长龄带领街道机械制造行业联盟企业坚持创新、稳健发展,体现了江阴企业深耕主业、坚守实业的专注和定力,展现了江阴企业矢志发展、勇立潮头的豪迈和激情。

  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江阴市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工程机械用液压关键零部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工程机械液压中央回转接头、液压履带张紧装置、液压阀等。公司依靠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突破多项核心关键技术,拥有100多项专利。公司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和积累,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工程机械液压零部件的主要生产基地,并成功进入世界主要工程机械厂商的供应体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