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顾山镇科协举办世界水日环保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 分类:

  3月22日是世界节水日。为普及环保科学知识,提高广大教师的绿色环保理念,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当天中午,顾山镇科协携手江苏省“全民健康工程”走进顾山实验小学,全校师生聆听了环保健康网讲师刘小曼带来的“全民环保健康”知识讲座。

  刘小曼围绕“垃圾分类”“空气污染”“食品安全”“饮水安全”等时下热门话题,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和一个个案例,形象生动地诠释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通过实验测试了不同水质的酸碱度,告诉大家酸性体质危害大,指导大家辨别和改善饮用水。讲座还倡导大家从生活细节出发,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精彩的讲座引发全校师生对保护环境的深度思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觉加强绿色环保健康宣传,让更多人用行动肩负起环保重任,共创健康幸福生活。顾山镇科协也将持续加强环保绿色科普宣传,为顾山镇生态环境的不断优化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