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街道举办劳动法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分类:

  为提升利港街道辖区企业民主管理水平,提高基层干部法律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3月20日上午,利港科协联合利港街道总工会和街道劳动社保科邀请了江苏舜韬律师事务所王祥政律师,为来自利港辖区的基层工会干部、劳动社保专管员、企业人事专员100多人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王祥政律师从企业常见法律类型到对于企业员工调岗、降薪、变更劳动合同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对当前劳动争议的热点问题及自己接触过的典型案例开展了深刻剖析。  

  通过学习,参培人员系统地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坚定了化解劳资矛盾,搞好企业劳资关系的信心。为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