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常熟市科协来澄考察科技工作者之家站点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分类:

  3月16日,常熟市科协副主席吕廷钧、秘书长兼学会部部长李永军,常熟市农学会、心理卫生协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来澄调研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工作。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沈小狮等陪同调研。

  吕廷钧一行分别参观了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香山路站点和苏龙苑站点,以及澄江街道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站点。

  

 

  沈小狮及香山书屋创办人季丰介绍了江阴市科协与香山书屋联合打造市级科技工作者之家站点,依托站点开展科普阅读、学术交流、科技沙龙等活动的成功经验。

  在澄江街道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站点,常熟市科协一行考察了澄江街道依托跨境电商产业园打造“澄创e空间”,高效汇聚青年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实践的相关经验做法。

  吕廷钧表示此行获益良多,随同考察的常熟相关学会将把收获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运营维护模式、建设格局、活动形式等经验做法带回去,指导学会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沈小狮对常熟市科协及学会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交流,促进科协工作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