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顾山镇科协举办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分类:

  为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3月13日、14日顾山镇科协联合顾北村举办了农村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共70余人受邀参加培训。

  新春招工热潮渐过,人员基本稳定,企业运营逐渐步入正轨,此次讲座重点加强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及操作水平,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保证生产顺利进行。同时,培训还讲解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参与讲座的科技志愿者还以消防安全知识为重点,通过从排查隐患、发现隐患、处置方法和使用器材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了火灾给自己、企业、社区乃至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对农村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顾山镇科协将持续协助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乡村安全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