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顾山镇科协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 分类:

  为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构建和谐家园,增强镇内爱绿护绿意识,3月12日,顾山镇科协联合国南村、东岐村开展植树节活动,由科技志愿者带头,示范引领,带动全镇群众一起参与到爱护环境,打造美丽庭院的环境保护活动中。

  活动开始后,科技志愿者们带上树苗来到需要种植绿化的地方,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培实新土搭起围栏,在劳动现场,所有志愿者都精神饱满,一丝不苟开展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棵棵茁壮的小树苗稳稳地扎根在土壤中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植被覆盖与我们的农村人居环境、与我们的绿水青山建设一体而成。本次植树活动,让大家体会到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让顾山变得更加生态化,人民群众生活更和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