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昆山市科协来澄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 分类:

  3月10日,昆山市科协主席顾宝昌、副主席寇建桥等一行4人来澄调研我市科协工作。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等陪同调研。

  在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顾宝昌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科技成果展厅,对兴澄特钢的产品研发、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就企业科协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站点,杨红波为考察组介绍了我市科协依托公益社会资源,借助实体书屋、阅读驿站,通过开展免费阅读、学术交流、科技沙龙等活动,为科技工作者学习成才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的成功模式。香山书屋创始人季丰介绍了香山书屋致力科普阅读推广模式以及香山书屋科普漂流书箱自助借阅流程。

  在华西集团科协,秘书长龙晋为考察组介绍了华西科技工作者之家站点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该站点在引进高端学术资源、举办学术论坛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顾宝昌主席一行对江阴市科协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江阴市科协取得的工作业绩和打造活动品牌的经验做法表示了赞赏,双方科协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促进两地科协工作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