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科技志愿者在行动——全市科协组织积极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 分类:

  近日,在市科协的全面发动和积极倡导下,全市各科协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各类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市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在澄江街道文定社区、澄南社区开展“学雷锋 学炎黄 见行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市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政策咨询、健康义诊等。

  

  利港、璜土、徐霞客、周庄、长泾等地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医疗保健、家电维修等,并向广大群众发放科普资料。

  澄江街道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开展了科普进社区活动,通过养老照护健康知识讲座、爱粮节粮手工DIY等活动,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法律咨询、节能环保等科普知识宣传。

  

  申港街道科协通过科普互动的科技志愿服务方式,让市民在简单有趣的装置实验中领略科学技术的魅力。

  月城镇科协的科技志愿者来到田间地头,将最新的惠农政策和农技书刊、科普书籍、卫生防疫物资发放到农户手中。

  

  近年来,市科协高度重视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把开展科技志愿服务作为群团组织参与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广泛的组织和动员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志愿服务,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积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