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深入走访调研推动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分类:

  为动员全市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我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的宏伟实践,3月1日至8日,市科协分组前往各镇(街道)、园区,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和企业科协走访调研,召开科协工作推进会,落细落实全年科协各项工作任务。

  

  

  

  

  在各镇(街道)、园区,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沈小狮分别深入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了各镇(街道)、园区科协秘书长对2021年科协重点特色工作的汇报,并就做好2021年科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孔晓燕指出,各镇(街道)、园区要进一步夯实科协工作基础,踏踏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紧贴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责;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加强联合协作,打造特色工作,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市科协相关部室对扎实开展好党建引领科建“四个十佳”选树活动、加强科普志愿服务及科普基础建设、扩大科协组织覆盖面及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在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分组推进会上,各学会秘书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2021年学会工作打算、创新亮点,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认真收集记录各学会工作打算和相关建议,勉励各市级学会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以更实的作为推动学会组织服务能力提升和创新发展。会上,相关部室负责人就2021年学会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市科协还前往市直属企业科协进行了专题调研。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听取了市直属企业2021年企业科协工作打算,并认真收集记录企业科协提出的相关建议,她勉励市各直属企业科协要继续发挥科协组织人才荟萃、专业广泛、智力密集优势,不断优化组织运作、持续开展科技创新、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为助推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科协相关部室负责人就2021年企业科协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浩荡春风起,奋进脚步疾。市科协将继续砥砺“三牛精神”,凝聚九牛爬坡合力,始终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奋力为江阴勇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贡献科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