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赴澄江街道走访调研 推进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分类:

  3月3日上午,江阴市科协赴澄江街道走访调研,推进科协工作。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沈小狮,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协主席朱建江出席会议。市科协相关科室负责人,澄江街道、云亭街道、南闸街道科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针对2021年全年科协工作,孔晓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雄心壮志百年更要脚踏实工作每一天;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方法差不多关键在力度;要进一步打造工作特色,基础很重要特色很需要;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上下互动互联,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朱建江就当前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对2021年街道科协开展创新性工作提出了计划。朱建江表示,澄江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科建,按照今天会上提出思路和要求,努力在科学普及、科技服务上奋发作为。

  会上,澄江街道、云亭街道、南闸街道科协秘书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2021年工作打算和创新亮点。针对各家发言,孔晓燕主席一一作出点评和指导。市科协相关部门对今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