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赴徐霞客镇走访调研 推进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分类:

  3月1日下午,市科协赴徐霞客镇走访调研,推进科协工作。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徐霞客镇副镇长朱勇出席了会议;市科协相关科室负责人,徐霞客镇、祝塘镇、青阳镇科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科协秘书长就2021年科协重点特色工作作了详实的汇报,市科协相关部门对扎实开展好党建引领科建“四个十佳”选树活动,加强科普志愿服务及科普基础建设,扩大科协组织覆盖面及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徐霞客镇副镇长朱勇就助推霞客湾科学城建设对镇科协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服务科技人才项目,涵养产业生态聚集;二要加强科普基础建设,促进全民素质提升;三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对各辖区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镇要狠抓落实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以求真务实的工态度,认真尽责的作风促进科协工作进入新的里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