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吹响冬训“集结号” 讲好冬训“第一课”——市科协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 分类:

  2月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大会,正式拉开了市科协党员冬训工作帷幕,吹响了新一轮党员冬训“集结号”。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全体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波主持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作党员冬训工作动员讲话,为党员干部上了冬训第一课。“第一课”从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入手,回顾总结了2020年江阴科协的创新成果和工作实绩,明确了2021年科协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并对今年的党员冬训进行了部署。

  就做好市科协党员冬训工作,孔晓燕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党员冬训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提高党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

  二要严密组织,认真完成党员冬训学习任务。要对标全市党员冬训工作明确的六个方面的内容,扎实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载体,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进一步拓展党员冬训广度深度,切实提升党员冬训工作实效。

  三要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当前科协各项工作。注重把抓好冬训工作与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为新年度科协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特别是当前,还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确保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安定祥和。

  大会还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唐宗宜为全体人员作《奋力十四五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授课。

  市科协将以此次党员冬训为契机,切实将党员冬训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转化为科协组织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果,紧扣我市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和“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发展目标,全力助推科技自立自强、科普共建共享和人才创新创业,为美丽江阴和现代化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