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服务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全市科技工作者“迎元旦”专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分类:

  12月28日下午,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青阳,参加 “服务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专题沙龙活动。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一行,镇党委书记何忆芳、镇政府副镇长赵玺,各镇街科协秘书长及全市各条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氛围轻松愉快。节目均是自我镇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自导自演。

 

来自辉龙电热电器胡轶铭乐队演奏的《春风十里》、《光辉岁月》

 

  

来自香山书屋志愿者古韵筝鸣乐团的古筝合奏《盛世国乐》

 

格瑞包装财务部冯英音表演的肚皮舞《看着我的眼》

 

青阳镇党委书记何忆芳为全市首家镇级“科技工作者之家”举办的科技工作者沙龙活动致辞

  何书记寄语,我镇各级科技工作者务必树立高瞻远瞩的全局意识,旗帜鲜明的责任意识和统筹协调的合作意识,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牢固树立“服务科技工作者就是服务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全力支持镇科协依照章程开展各项工作。

 

市科协副主席沈小狮向香山书屋服务站点赠书

  

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向2020年新建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赠书

  

 

相关领导和科技工作者共同切蛋糕

  

 

  

科技工作者代表发言(辉龙电热电器运营总监顾晓峰、南方不锈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蔡水根、洪腾机械技术部部长余彦冬)

 

 

2020年江苏省企业“创新达人”代表发言(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产品研发部部长杨金国、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海洋工程用钢研究室主任刘观㷕

 

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讲话

  展望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青阳将全面开启锡澄协同发展机遇建设新征程。孔主席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实施精准化服务三个出发点,对全市科技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

 

活动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