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喜报!市科协捧回市级机关“三转一提”支部书记微党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分类:

  12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江阴市市级机关“三转一提”支部书记微党课观摩评比活动圆满落幕。经过前期初评、现场决赛的激烈角逐,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孔晓燕以《强化宗旨意识 提升科协服务效能》为题的微党课,从入围决赛的12部微党课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荣获一等奖!

  

 

 

  一次党课就是一次洗礼。江阴市科协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科建工作,深化“三转一提”专题学习活动,努力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以更大的载体平台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以更优的科普业绩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以更实的改革举措激发科协组织活动,奋力为江阴高质量发展和美丽江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