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阴市人民医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共建重点实验室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分类:

  12月14日下午,“江阴市人民医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共建重点实验室项目启动会于江阴市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隆重举行。

  市科技局副局长汪运志,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高新区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忠泽、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盛君及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学术委员会成员,首批项目申请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运志表达了对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的生物医药行业的殷切期望,鼓励拥有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天江药业加强生物医药自主研发、协同创新,勉励双方建立规范共建重点实验室的绩效考核机制,以谋长期可持续发展。

  杨红波代表市科协对院企共建重点实验室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她希望双方要主动作为,发挥共建重点实验室的学术交流平台作用、人才培养平台作用、纳才引智平台作用,推动院企深层次合作,将共建重点实验室打造成为无锡地区乃至长三角区域的典范,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来到江阴,为江阴生物医药产业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忠泽在会上介绍了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概况,描绘了将共建重点实验室打造成为中医GCP的美好蓝图;天江药业副总经理陈盛君介绍了中药材的质控、临床研究状况,并提出了企业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

       会上还由首批项目申请人展示汇报了项目启动会的重头戏——四个首批拟立项课题:“降氮汤联合和合治疗仪治疗慢性肾功能不全的临床研究”、“平幽方在根除幽门螺杆菌治疗中的临床疗效研究”、“自拟妇乐冲剂联合八髎穴铺灸治疗气滞血瘀型慢性盆腔痛的临床研究”、“沈伟生名中医清热敛阴汤干预头颈部肿瘤放疗副作用的临床研究”。学术委员会对每个项目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为项目的完善和后续顺利实施提出了指导意见。

  项目启动会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作为新时期新模式,“江阴市人民医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共建重点实验室项目为院企深入合作、中医药事业发展探索开辟了新途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