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新桥镇绿园社区科普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分类: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提升辖区单位及小区物业的应急防灾处置能力。11月9日上午,新桥镇绿园社区科普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谈警官向大家展示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现场图片,继而深入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他指出,很多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日常麻痹大意,存在不懂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突出问题。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血淋淋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之后,谈警官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还当场讲解并演示了了灭火器和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人员认真聆听,并就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辖区单位、小区物业和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