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祝塘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分类: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31日是全市“法治宣传月”活动时间,祝塘镇科协协同综治、信访、工会、妇联、教育、经发等部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精心策划,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广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小折页、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知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当天共计发放各类普法礼包200个,普法折页1000余张,提供现场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此次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宪法科普知识的熟悉程度,使居民们形成了自觉学习法律知识的习惯,在接下来的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中,祝塘镇科协将持续送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努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