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祝塘镇开展“科技月,让梦想起飞”主题航模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分类:

  近日,祝塘镇科协会同祝塘中心小学举行了第32届科技月航模比赛。学生们在比赛中团结拼搏、展现风采,操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在三年级的纸飞机比赛中,小选手用统一的纸张折叠“战机”,架势威武,力求纸飞机飞得稳,飞得远。四到六年级学生进行了直升机、杆身机的比赛。在选手们的操作下,直升机顶上的螺旋桨“呼呼”生风,有的选手高水平操作,直升机飞速上升,直到在观众眼里只看到一个点,然后才缓缓下降,引来周围小粉丝们的阵阵欢呼。

  

  祝塘中心小学是科普教育特色学校,科技月活动在每年的12月如期举行,至今已举行了32届,航模比赛是祝小科技月的传统项目,也是参与面最广的比赛。本届科技月以“探索5G 梦飞科技”为主题,开展了参观科技馆、“5G”主题科技幻想画比赛、“5G”主题科技手抄报比赛、创意金点子比赛、校级“金钥匙”竞赛等多项活动,用活动激发学生对科技探索的兴趣,让更多学生了解5G知识,科普了先进科学技术在生活中的运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