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山东德州科协来澄考察交流园区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分类:

  12月2日,山东省德州市科协副主席王立国一行来江阴高新区考察园区科协工作,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骏,江阴高新区科协主席、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高新区科协秘书长、科技局局长徐飞等陪同考察并作交流。

 

山东德州科协一行参观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一体化服务广场。

  座谈交流中,徐飞介绍了江阴高新区园区科协工作布局、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围绕高新区“1+3+1”产业布局开展的科技人才服务和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思路、落实路径和特色亮点,孔晓燕就江阴高新区园区科协工作在全市科协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及市科协服务指导园区科协的主要做法作了分享。王立国代表德州市科协表达了后续与江阴市科协、江阴高新区科协进一步加深交流、寻求合作的积极意愿。

  座谈结束后,山东德州科协一行赴兴澄特钢和天江药业开展企业科协工作考察学习。

 

  

  

  参观兴澄特钢科技大楼展厅、实训大楼并座谈交流。

  

  

  

 

参观天江药业中药颗粒产业展厅和制药车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