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华士镇科协开展冬春季卫生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升公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的科学认识,近日,华士镇科协联合卫计科、华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走上街头,开展“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冬春季卫生科普宣传活动。

  

  

  华士镇科协等部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全镇居民大力宣传健康常识、疫情防护、控烟戒烟、慢性病防治、食品安全、艾滋病防护等科普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卫生健康科学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科学素养和卫生素质,增强了群众的健康生活知晓率和健康意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健康产品100多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