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徐霞客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分类: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4日上午,徐霞客镇科协协同综治、信访、工会、妇联、教育、经发等部门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广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法律咨询、打卡宪法签名墙等多样的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讲解宪法知识。参与宣传活动的群众纷纷向专业人员咨询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领取法治宣传资料和小礼品。本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1000多份,环保袋300个,法治围裙200个,同时还为来往群众详细讲解了法律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12.4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宪法科普知识的熟悉程度,使居民们形成了自觉学习法律知识的习惯,在接下来的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中,徐霞客镇科协将持续送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努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