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江阴振宏重型锻造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 分类:

  11月23日,江阴振宏重型锻造有限公司隆重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华士镇领导陈峰、程云、樊广勤以及50余名企业科技工作者参加大会。

  

  

  孔晓燕强调,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企业科协成立对于凝聚企业科技人才力量、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孔晓燕指出,振宏科协的成立,彰显了振宏重型锻造公司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科技人才的深切关心,是该公司科技创新不停步、奋发有为再出发的生动体现。

  

孔晓燕希望新成立的振宏科协加强科研攻关,助力创新发展;加强人才服务,营造创新氛围;加强科学普及,厚植创新土壤,团结组织企业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江阴高质量发展和美丽江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峰在讲话中指出,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的华士,面对必须主动顺应的新发展格局,更加需要依靠科技创新培育经济增长点、抢占发展制高点,加强企业科协建设已成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更是科协组织接长手臂、形成链条、密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举措。

  

陈峰希望全镇科技工作者助力创新驱动,做转型发展的先行者;壮大科技队伍,做创新创造的实践者;开展科普教育,做科学思想的传播者,在华士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唱响产业更高端的主旋律,奏响创新更澎湃的最强音

  

  

成立大会上,孔晓燕为新成立的江阴振宏重型锻造有限公司科协授牌、授印,杨红波宣读江阴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江阴振宏重型锻造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以振宏重型锻造公司总经理赵正洪为主席的科协委员会,并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

  

江阴振宏重型锻造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具备年产8万吨各类锻件的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大功率风力发电机主轴处于中国风电主轴制造前三甲之列,是江阴远景、中船海装、广东明阳、西门子、歌美飒、GE等知名风电巨头的首要供应商。公司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无锡市重型锻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校外实训基地”等科研机构,并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哈工大、东南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拥有12项发明专利、55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产品多次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无锡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