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创新争先 赛出风采丨富仁集团在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文体活动中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 分类:

  

为增进全市各级科协、学(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建家交友”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展示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创新争先的精神风貌,1122日,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在江阴市新体育中心举办2020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文体活动。富仁集团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活动主要分为团体项目和单人项目两部分。团体项目包括竞速毛毛虫和运转乾坤,单人项目包括手舞足蹈、飞盘打靶、企鹅漫步以及快乐大脚。

  

首先是团体项目——竞速毛毛虫,比赛开始前,6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材上,双手把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6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使比赛器材在跑道上行进并折返一次,毛毛虫不得拖地。当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材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时,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在这一项目中大家团结一心,一起喊着口号整齐划一地前进,表现十分出色,为接下来单人项目的比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单人项目飞盘打靶中,每位参赛队员均有5个飞盘,站于起始线后,向前方约3米处投掷飞盘。4个飞盘投掷完毕,统计个人总分,总分高者领先。富仁集团小伙伴们拼尽全力,奈何力道控制不佳,最终与奖牌擦肩而过。赛后大家也并没有气馁,而是总结失败的经验,争取以后能有机会再创佳绩。

  

紧接着是企鹅漫步项目,参赛人员须两腿两手夹球3个,呈企鹅状走路。裁判发令后,队员在球不能落下来的情况下,从起点出发,绕过终点标识后,返回到起点处。中间掉球的须返回起点重新开始,用时少者名次列前。在这一项目中大家鼓舞士气,越挫越勇,最终彭浪为集团赢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在快乐大脚项目中,参赛队员穿好大鞋在起跑线后做好准备,裁判发令后,队员穿着大鞋从起点出发,绕过终点标识,并在中途需要踩到经过处的地上贴纸。大鞋任意部位通过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富仁集团的卞清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超越对手,突出重围,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单则易折,众则难摧”通过此次科技工作者文体活动,集团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得到显著提升,对于“多元、沟通、包容、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理解得也更为透彻。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员工都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团结合作,共同进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构建“群马”拉“大车”的工作格局,才能推动企业继续乘风破浪,平稳前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