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求实创新 协同奉献”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分类:

  11月22日,由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求实创新 协同奉献”文体活动在江阴市体育中心顺利举办。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沈小狮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全市近40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宣布2020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求实创新 协同奉献”文体活动开始!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介绍了本次文体活动相关情况并致辞,向奋战在全市科技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全市科技工作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创新驱动、产业强市的伟大实践中。

  

本次文体活动采取趣味运动比赛的形式,设有手舞足蹈、飞盘打靶、企鹅漫步、快乐大脚4个单人项目和竞速毛毛虫、运转乾坤2个团体项目。经过前期分组和现场热身,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们迅速投入到比赛的紧张氛围当中。

  

  

  团体项目考验着参赛队员们的合作力与默契度,经过激烈角逐,江阴市医学会等4支团队和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6支团队分别在运转乾坤和竞速毛毛虫项目中斩获佳绩。

  

  

  

  

  单人项目则更加注重参赛选手的拼搏精神与个人实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各显身手,经过多轮比拼,包伟、叶缘分获手舞足蹈男子组和女子组一等奖;薛攀、安天宇分获飞盘打靶男子组和女子组一等奖;吴铭柯、梅琳娜分获企鹅漫步男子组和女子组一等奖;张建庆、储晓娟分获快乐大脚男子组和女子组一等奖。

  

  

  

尽管室外寒风刺骨,但赛场内欢声与笑语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在文体活动中尽显风采,在相互合作中收获信任与友谊,在呐喊声里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完全沉浸在无限兴味之中。

  

江阴市科协坚持全心全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一贯宗旨,不断推陈出新,丰富文体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放松心情、强身健体的活动平台,并借此充分展示科技工作者的体育竞技风采。今后,江阴市科协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江阴精神,共谋江阴“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美好未来,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