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科协主办青年科技工作者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分类:

  

新形势下,科技工作者的需求越来越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的特点,这要求企业科协管理人员要深入一线、靠前服务,打通科技人才服务工作“最后一公里”,满足科技工作者的实际需求,进而发挥企业科协组织的重要作用,建设企业科技工作者“大家”

  

为此,本着丰富科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扩展青年科技工作者沟通交友渠道的宗旨,日前,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科协在常州龙凤谷组织了一场大型联谊交友活动,来自海澜智云科技公司、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30多名科技工作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青年科协工作者们男女搭配玩游戏,以此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了解,欢声笑语飘荡在龙凤谷的上空。科技工作者们在妙趣横生的各项游戏中,逐渐摆脱腼腆、消除隔阂,更加自然、真实、全面地展示了自己,了解别人。

  

  

  下午,龙凤谷的场地上,铺着红毯的长桌、用来点缀的气球、各式各样的点心、调节气氛的音乐……显得浪漫又温馨。三分钟约会,让年轻的科技工作者们慢慢活跃了起来,上台展示才艺,台下吃着点心喝着咖啡,整个会场充满了和谐与欢乐的氛围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男嘉宾为心仪的女嘉宾送出了心动巧克力,由一张照片定格了今天的快乐故事。

  

  

本次活动趣味十足,让青年科技职工放松了心情、减轻了工作压力。同时,联谊交友活动也加强了企业间科技工作者的沟通合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幸福企业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增强了科技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激励科技工作者在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争创业绩、争当表率,确保幸福企业建设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