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农林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 分类:

11月2日下午,江阴市农林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事业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农业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组织和种养大户等农业经营主体、各镇街农业农村科以及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113位农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出席了大会。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出席大会的领导还有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负责同志。陆建明副会长代表上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自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农林协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江阴市农林协会章程》、《江阴市农林协会会费标准和缴纳办法》和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领导机构和协会监事。

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在讲话中对市农林协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农林协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寄语市农林协会要进一步强化科研意识,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发挥科普功能,提升惠农服务水平;深化党建强会,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品洪指出,市农林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紧紧围绕“一加强四服务”,扎实开展协会各项工作,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协会的自身建设水平;二要服务广大会员,提升农业经营主体的竞争力;三要服务科技创新,提升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四要服务农业从业者,提升农民综合素质;五是要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提升协会影响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