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分类:

  为教育引导科技社团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奉献热情,进一步推动市科技社团新时代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再提升,10月29日,市科协组织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近30名党员前往江抗祝塘纪念馆和华士镇天华国防教育馆开展“学悟伟大精神  争当领跑先锋”党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在江抗祝塘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在“烽火遍地颜家桥痛击日寇”、“老‘江抗’转战祝塘歼敌顽”、“新‘江抗’在祝塘开展抗日斗争”、“‘江抗’与祝塘的军民情”、“祝塘抗日烈士的名录”主题展板前,大家神情肃穆,凝眸注视,边走边看,边看边议,全方位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率领“江抗”英烈和祝塘人民,与日伪军、国民党反动派进行殊死战斗的英勇壮举,深情缅怀并追忆了革命前辈们卓绝奋斗的艰苦历程和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与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华士镇天华国防教育馆。天华国防教育馆外展示了战斗机、坦克等现代化军事武器,展馆内设有国防教育馆、将军字画馆、一代伟人馆、红色记忆馆等10个展馆,收藏了大量珍贵的革命军事题材实物藏品。

  

  馆内以现代化布展手段,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向大家传播了各类军事、国防知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驻足仔细观看各类照片、参展实物、模型等展品,全体人员深受感染,心潮澎湃。

  本次活动令在场每一名党员深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科技社团各项工作中不断创新创优,努力在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