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月城镇科技工作者之家在“优果百汇”农庄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分类:

  1025日下午,月城镇科技工作者之家在“优果百汇”农庄成立。活动结合月城镇农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展,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月城镇副镇长朱晓君出席活动。月城镇80名农业科技工作者,16名村及企业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杨红波和朱晓君共同为“月城镇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

    月城镇科技工作者之家是全市首个以农业科普基地为实体阵地的镇街级科技工作者之家,是月城镇科协落实助力科技创新、科普惠民的又一具体举措,着力于打造彰显农业特色的学习交流、技术研讨、科普宣传、科技沙龙活动平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空气凤梨基地和草莓生产基地。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2020年果品生产标准化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钱亚明等四名专家来镇授课,并组织参训学员赴南通考察学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