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阴市水利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分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2日上午,江阴市水利学会白屈港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处隆重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无锡市水利学会理事长袁存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席卫平及市民政局副局长吴春华出席大会,来自全市水利系统的100名水利科技工作者参加大会

  大会总结了十年来水利学会取得的显著成效,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江阴市水利学会章程》及学会财务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和常务理事。袁存官代表无锡市水利学会到会祝贺。

  孔晓燕和席卫平共同为江阴市水利学会“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

  晓燕代表市科协对水利学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她希望学会在以卢建法为理事长的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弘扬科学求实精神,不断提升学术水平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意识,积极开展科普宣传进一步实施党建强会计划,加强学会自身建设

  席卫平代表市水利局党委肯定了市水利学会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找准定位,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推动水利发展的平台;二要主动作为,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展示风采的平台;三要加强服务,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凝聚人心的平台。

  会上,还表彰了2017-2019年度江阴市水利学会工作8个先进集体和39名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