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荣获无锡市青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分类:

  

近日,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参赛的“MBS45系列水煤浆湿式棒磨机的研发与产业化”创新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在无锡市科协、工信局、科技局等9部门联合举办的无锡市第五届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选拔赛上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江阴市参赛团队唯一获奖单位。

  

  

  

  

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加快实施“产业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作为创新主体,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培养中青年人才,为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企业科协积极配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特别是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在部分老科技工作者的指导下,不怕困难,敢于攻关,产出了一大批科技成果,并及时进行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本次参赛的项目“MBS45系列水煤浆湿式棒磨机的研发与产业化”主要研发人员均为青年科技工作者,项目产品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领先,被省有关部门认定为“江苏省重点推广应用新产品”,并得到相关政策支持,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产品已实现销售收入6870万元,利税1370万元,在手订单20台,合同金额11500万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